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建学院在首届河北省大学生结构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17-07-21】 【发布单位:城市建设学院 】 【供稿人:安娜】

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河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北省分区赛”于2017年7月15日至18日在石家庄铁道大学举行。城市建设学院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河北省第一届结构设计竞赛全省共有23所具有土木工程本科专业高校组建的24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为期四天,包括18小时现场制作模型、竞赛答辩、结构加载与卸载、计算书准确性等几方面内容。城市建设学院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心准备,代表我校参加比赛。进过四天的紧张比赛,我校以总分排名第九的优异成绩荣获三等奖(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