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经学院小分队开展征信宣传和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7-18】 【发布单位:财经学院 】 【供稿人:孟颖】

暑假伊始,我校财经学院携诚社会实践小分队6名同学在带队教师带领下,深入秦皇岛市居民小区和超市进行征信知识宣传和调研活动。

 

7月15日下午,携诚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来到森林逸城小区,利用携带的设备播放了介绍征信知识的视频,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征信方面的问题,向居民进行了以征信和爱护人民币为主要内容的问卷调查。近百名居民驻足观看视频、询问相关知识,35名居民接受现场调查。

 

7月17日下午,携诚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在家惠超市内进行了征信及反假币宣传并进行了相关内容的调查。150余名群众接受了队员们关于爱护人民币的介绍,现场学习新版人民币辨别真伪的方式方法。50余人接受问卷调查。

 

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吴刚、征信科副科长张凯、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行长李占良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到场为小分队提供了专业知识的支持。小分队指导教师和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同志现场指导工作。(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