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委组织致富能手到我校基地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 2017-07-14】 【发布单位: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 】 【供稿人:常学东】

近日,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农业致富能手到我校产学研合作基地——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中保绿都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学习考察。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北戴河新区组织部和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等校内外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活动。

张立彬向致富能手传授技术

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秦皇岛市农业科学院院长张立彬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技术优势以及学校为中保绿都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撑,现场讲解了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在盐碱地上创新的高垅栽培、矮化密植、行间生草、水肥一体化苹果种植模式,发放了我校科技成果选编材料。作为技术支撑单位,我校将充分利用转型发展机遇,进一步发挥产学研合作、协同创新的优势,加强科技成果转化的力度,大力加强基地建设,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考察团对我校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与我校深度合作的愿望,希望我校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为秦皇岛农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