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发布日期: 2017-05-08】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供稿人:郝永建】

为进一步加快建立和完善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体系,提高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育教学和指导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水平,2017年5月5日,我校在秦皇岛校区众创空间举办了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以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为主题,以提高教学水平,交流教学经验为宗旨,努力推动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建设。比赛内容包括教案撰写和现场教学演示两部分,满分100分,其中教案撰写占30%,现场教学演示占70%,教学内容以《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纲》和《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为参考范围。

本次大赛共有园艺科技学院等9个学院的16名教师报名参赛,由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职能部门领导和艺术学院等学院领导组成评审组,对参赛选手的教案撰写和现场教学演示进行评审。经过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和评委的认真评审,园艺科技学院陈海菊和动物科技学院贺英荣获一等奖,数信学院李娜等四位教师荣获二等奖,文法学院陈诚等五位教师荣获三等奖。我校将择优推荐2名选手参加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教学大赛复赛。(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