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评选出八个2016年“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

【发布日期: 2017-04-19】 【发布单位:校团委 】 【供稿人:邵东蕊】

 日前,校团委组织开展了我校2016年“一团一品”创建团支部年度总结考核工作,经过团支部申报、院(系)推荐、校团委组织评委团评审,教育学院应用心理1501“曦光”理论学习型团支部、体育系运动康复1401“无微不至”实践服务型团支部、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502“逐梦青春”实践服务型团支部、教育学院学前教育1502“故事大王”学风特优型团支部、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140304“锦瑟年华”文体活动型团支部、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402“创青春 赢未来”科技创新型团支部、物理材料物理14级“共舞青春 携手创新”科技创新型团支部、数信学院网络工程1404团支部“将爱传递”付华特殊称谓型团支部等8个优秀团支部被授予“2016年‘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荣誉称号。

 在为期一年的创建工作中,34个校级创建团支部、45个院(系)级创建团支部围绕理论学习、学风建设、科技创新、文体活动、实践服务开展第二课堂活动600余项,4000余次,基本达到了创建目标。团基层组织建设取得丰硕成果,部分优秀团支部创建活动得到国家、省、市级新闻媒体宣传报道,在全校团支部中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全面促进和带动了我校基层团组织的健康发展。(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

秦皇岛电视台宣传报道我校理论学习型团支部

学风特优型团支部进行月末百词赛

实践服务型团支部走进社区开展保健按摩公益服务

科技创新型团支部科技支农

文体活动型团支部汇报演出

付华”特殊称谓团支部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

“付华”特殊称谓团支部大手拉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