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龙县农业局领导到我校精准扶贫村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17-04-18】 【供稿人:于明来 陈小明】

2017年4月17日上午,青龙满族自治县农业局局长高俊文、副局长王俊国、土肥站站长樊庆林到我校精准扶贫村陈台子村调研指导橡树木耳栽培产业发展情况。

 

21CEB

高俊文一行直接来到陈台子村橡树木耳菌棒生产和木耳栽培场地,看到一排排正在茁壮成长的黑木耳,一棒棒正在发菌的菌棒,非常满意。高俊文指出,橡树木耳产业是驻村工作组重点帮助村里打造的脱贫产业项目,目前看来,项目选择适合村情,既有产业增收后劲,又能带动贫困人口就业脱贫,财政涉农统筹资金将予以重点扶持。

驻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冯瑞银陪同视察并介绍了橡树木耳产业的发展情况和长远规划。(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