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11名同学入围全国软件与信息技术人才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 2017-04-17】 【发布单位:工商学院 数信学院 】 【供稿人:黄立明 李玉香 柴朝华】

近日,由工信部和教育部共同举办的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分区赛落下帷幕,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7名同学和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4名同学分别荣获本组一等奖,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次分区赛于201748日在全国各省市赛点同时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在内的1200多所高校4.6万名参赛选手在全国185个赛点同台竞技。经过分区赛淘汰,有接近4000余名选手获得总决赛资格。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和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10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工商学院黄立明、刘海滨、柴朝华老师指导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斩获一等奖7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数信学院李玉香、周艳红、康燕、王宇宾老师指导的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1项。

    “蓝桥杯”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IT学科竞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思维,全面推动软件行业发展,促进软件与信息技术人才培养,为国家输出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各大知名高校及企业纷纷给予大赛高度认可。(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