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王鹏飞博士荣获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发布日期: 2017-04-17】 【发布单位:城建学院 】

2017年4月14日,我校城建学院王鹏飞博士荣获“2016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我国驻日大使程永华先生亲自为其颁奖。

王鹏飞于2013年10月至2016年9月在日本东北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在日留学期间曾主持过日本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发表过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曾获得过日本东北大学藤野先生纪念奖励奖,日本建设工学研究奖励奖。此次荣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授予的 “2016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殊荣在我省高校教师队伍中尚属首例,同时,王鹏飞也成为我国首位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获得此奖项的留日博士研究生。(编辑:李学锋 审核:唐代清)

 

我国驻日大使程永华先生为王鹏飞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