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统一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统一招聘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23年统一招聘岗位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规则(试行)》(冀人社〔2014〕25号)和《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现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地点

岗位编码

资格复审时间

资格复审地点

173001、173002、173003、173004、173006、173007

2023年8月11日15:00-17:00

秦皇岛校区逸夫楼

A0105教室

   (二)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因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自愿放弃面试产生的空余岗位,从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另行通知。

   (三)资格复审材料明细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分组

组  别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考生候考地点

第一组

岗位编码:173001、173002

2023年8月13日

上午9:00

逸夫楼A0209

逸夫楼A0210

第二组

岗位编码:173003、173004

2023年8月13日

上午9:00

逸夫楼A0207

逸夫楼A0210

第三组

岗位编码:173006、173007

2023年8月13日

上午9:30

逸夫楼A0203

逸夫楼A0206

面试当天所有参加面试人员请于8:40到场抽签,未按时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形式、程序及评分

(一)面试形式

1.课程与教学论岗位(岗位编码173001、173002、173003、173004),采用试讲(15分钟/人)+回答问题(5分钟/人)形式进行。

2.学生辅导员岗位(岗位编码173006、173007),采用主题演讲(10分钟/人)+回答问题(5分钟/人)形式进行。

(二)面试内容

岗位编码

试讲范围/主题演讲

参考教材或文献

173001

在《化学课程与教学论(第二版)》中自选内容(须准备PPT和板书);

《化学课程与教学论》(第二版),郑长龙主编,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

173002

《中学数学教学教程》的第六章,数学知识的学与教(须准备PPT和板书);

《中学数学教学教程》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系(组编),张景斌主编,科学出版社。

173003

以下题目三选一(须准备PPT和板书)
  1.中学物理课程目标;(第一章,第二节)
  2.物理教学过程;(第三章,第一节)
  3.探究式教学。(第四章,第二节)

中学物理新课程教学概论(第2版),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阎金铎、郭玉英著,2020年出版。

173004

在《课程与教学论》中自选内容(须准备PPT和板书);

课程与教学论.钟启泉,汪霞,王文静编著,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173006、173007

现场确定题目,准备时间15分钟;

(三)面试程序

1.同一岗位考生面试顺序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工作人员按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引导考生进入考场,其余人员在候考室等候。

2.面试由主评委主持。

3.主评委宣布面试结束,考生完成面试,离开考场并且不得返回候考室。

(四)面试评分

评委根据考生试讲或主题演讲及回答问题情况给出分数,评分采取百分制。

四、成绩

(一)面试成绩。评委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作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60分(含)以上为合格,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二)总成绩。按招聘公告规定【总成绩=(笔试成绩÷2)×40%+面试成绩×60%】执行。总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五、结果公示

面试成绩、总成绩于该岗位面试当天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网站公示,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显著位置张贴。

六、体检、考察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1:1比例在最低合格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比例内考生总成绩相同,按照以下顺序确定体检人选:退役士兵、烈士子女或配偶、残疾人、曾受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如以上条件均相同,则根据体检、后期考察结果择优聘用。体检工作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指定医院统一组织,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组织开展考察工作,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职位产生的空余岗位,从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面试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统一招聘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2。

    八、其他事项

    (一)面试时间如有调整,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网站(http://www.hevttc.edu.cn)最新公告内容为准。

    (二)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选,在河北人社网(http://rst.hebei.gov.cn)、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网站(http://www.hevttc.edu.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三)对于发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政策咨询电话:0335-8076166(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人事处)

    监督举报电话:0311-66908785(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0335-8058540(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校纪委办公室)

 

    温馨提示:

    1.单位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360号。秦皇岛火车站可乘6路、34路公交车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站(奥体中心)下车;北戴河火车站可乘6路公交车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站(奥体中心)下车即到。

    2.食宿自理,请提前预订。

    3.请各位考生在面试、体检及考察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335-8076166

 

 

   附件1:资格复审材料明细

   附件2:统一招聘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3年8月6日

 



附件【附件2:统一招聘岗位面试人员名单.docx
附件【附件1:资格复审材料明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