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 2023-03-03】 【发布单位:工会 】 【供稿人:马彦格】

3月1日,全国妇联在北京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颁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298名全国三八红旗手、199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996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1992个全国巾帼文明岗、50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我校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大会向广大妇女发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倡议,激励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豪情满怀、意气奋发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