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

2021年6月29日,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校领导任民、郭鸿湧、兰耀东、李佩国、孙雪莲、冯瑞银、蒋爱林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党务部门负责人,被表彰的全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全体专职组织员和部分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任民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向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同时也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任民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品质和政治生命线;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建设好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要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校党委书记任民在大会上讲话

任民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80周年。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加强政治引领,注重统筹推进,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聚焦主题主线,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用结合,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带头作用;贴近师生实际,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督促指导,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干实事、解难题、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中的作用,激励广大教师潜心治学、教书育人,更好地推动学校“四个发展”。

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同志宣读了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两优一先”表彰文件;与会党员校领导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

会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工商管理学院专任教师高静同志,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动物医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增军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文法学院党委书记郝东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旭尧同志领誓下,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