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新闻特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新闻特写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

2019年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动员会议。学校领导,全体处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主持。

任民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书记任民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任民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换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他指出,做好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是加强党对高校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体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是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保障。干部换届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我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任民强调,要把握工作要求,推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强调要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优中选强、强化整体功能、加大交流力度、提高考察质量,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就做好我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任民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统筹协调、做好思想工作、加强舆论引导五个方面的明确要求,确保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

任民指出,此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号召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坚强的党性、严格的纪律、过硬的作风,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圆满完成这次换届任务,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早日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郭鸿湧主持会议

郭鸿湧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希望每一名领导干部,能牢记宗旨,端正态度,严守纪律,既要正确地对待自己,又要客观公正地评价别人;能顾全大局,坚守岗位,工作不断,秩序不乱,配合紧密,衔接有序,确保我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地完成。

兰耀东对换届工作进行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结合我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对中层领导干部的换届范围和任期规定,任职资格,换届工作总体安排,主要步骤、主要环节和具体要求,以及干部的调整配备和选拔环节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说明。

孙雪莲就严肃换届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雪莲就严肃干部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严格遵守和执行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严格遵守省纪委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五个不准”纪律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收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