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 2010-03-30】
    2010年3月28日晚,我校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分校区总决赛分别在秦皇岛校区和昌黎校区举办。昌黎校区办公室主任李彦生,校工会主席毕丹霞,园艺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杨俊明,生命科技学院院长东方阳,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冯瑞银,保卫处副处长陈建新,食品科技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红新,团委书记李艳坡到场观看了比赛。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旨在点燃同学们的文艺激情,传递音乐梦想。
    比赛分别在劲爆的健美操和街舞中拉开帷幕。震撼的开场舞过后选手们在一首合唱《我要秀自己》和《青苹果乐园》中闪亮登场。本场大赛采用新的赛制,实行淘汰赛。在第一轮中,选手们曲风各异,形式多样,最终各有六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依旧激烈精彩。第三轮比赛选手巅峰对决,掀起了一阵阵的高潮。最终,昌黎校区一路领先的马驰反串张信哲的经典之作《爱如潮水》,震惊全场,夺得昌黎校区冠军。秦皇岛校区马骏同学一首深情的英文歌曲《dancing with my father》受到评委的肯定,夺得秦皇岛校区冠军。本场比赛受到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不仅为怀揣音乐梦想的参赛选手创造了演唱的机会,更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音乐人追求梦想。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