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工商学院奋力促就业

【发布日期: 2024-03-16】 【发布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 【供稿人:沈玲】

2024年3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考研规划知识讲座。学院300余名学生听取了讲座。

学院专业教师沈玲博士结合当前形势、自己考研经历、指导历届学生考研成功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她从考研专业院校的选择,如何有效检索考研信息,考研常见的问题和应对方法,以及考研节奏的把握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激励考研同学锁定考研目标,循序渐进,坚持到底,做好备考。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学院举办的考研规划讲座为同学们考研选择拨开迷雾,明确了目标,解除了困惑,增强了信心。同学们会全力以赴投入到研究生备考学习当中,为自己的学习成长拼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朱洪亮)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考研讲座分享.jpg

考研规划知识讲座现场

最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