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科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感受古村落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5】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马玉玲】

近日,动物科技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卢龙县游览了2012年我校进驻的第一批驻村帮扶地-----桃林口村。会员们诵读了“希望之路”的碑文,拾阶攀登体验了我校在亮马山上援建的“希望之路”。在山顶浏览了村庄的自然风貌和“三千世界”;坐游船近距离体验清澈见底的桃林湖水;走进村庄、小巷近距离感受到了历史悠久的古老村庄的厚重感,纵览了古长城遗址。

一路走来,老师们赞叹桃林口村山美水美人情美,兴致高涨地随手留下与自然风光的记忆,把赞美、快乐、欢歌笑语留在了桃林山水之间。活动中增加了大家对桃林口村这个古老村落的了解和对该村北部山区长城文化的了解。(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