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三届海洋科创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23-05-25】 【发布单位: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 【供稿人:王馨悦】

为响应海洋强国号召,激发海洋学子的科技创新热情,培养具有科技创新思维的新时代大学生,近日,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了“扎根专业 逐梦海洋”第三届海洋科创节开幕式。学院学工办工作人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海洋科创节包括水产专业技能大赛、水族造景大赛、生物技术专业技能大赛、海洋装备(概念)设计大赛和标本制作大赛五项赛事。开幕式对比赛内容进行细致的说明和讲解。院团委负责老师向同学们阐明了活动的意义,呼吁学生干部积极动员同学们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就学院学生工作做了汇报总结,为院金唱盘比赛、金话筒比赛、科普讲解大赛及“致青春”运动打卡活动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第三届海洋科创节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