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科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结果喜人

【发布日期: 2023-05-22】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宋岳奇】

据统计,动物科技学院应届毕业生在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中,有63名动物医学专业和动物科学专业的学生被知名院校录取,占毕业生总数的38.65%。其中1名同学获得了世界名校的offer。

在考研上岸的学生中,有23人被中国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广西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占录取人数的36.51%。学院有2名退役复学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成功考取了硕士研究生,在本校继续深造。

值得祝贺和表扬的是,曙光422宿舍的6名动物科学专业的同学考研全部成功上岸。他们分别是魏浩然(中国农业科学院)、王海滨(东北农业大学)、何强(华南农业大学)、贾卫超(扬州大学)、胡轩(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张耿铭(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