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与实习合作单位开展一系列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2】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姚念】

2023年5月9日,文法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师生,赴秦皇岛市开发区一中、秦皇岛市开发区四中开展观摩课堂和研讨活动,17日与秦皇岛市第九中学开展远程教研活动。

期间,师生深入一线课堂,感受校园文化,进行听课、看课并参加小组交流评议等活动,将学到的知识在现实教学情景中进行检验,大大增强了校际教研的互动性。同学们参与其中,提升了语文教学素养,升华了教育教学理念,取得了实质性的收获。

近年来,文法学院与各实习单位围绕教育科研、青年教师培训、学生特色培育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深度合作。本着交流互鉴、共同成长的原则,提升了师范生的教育质量,促进了优质资源的共享。(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