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第一机关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06-29】 【发布单位:第一机关党总支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斗新征程”,6月27日,第一机关党总支邀请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燕园派出所警官、新时代张思德传人王宝军作题为“弘扬张思德精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专题党课。

王宝军警官首先通过记录片《永远的英雄--张思德》带领大家重温张思德生平先进事迹。张思德一切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在平凡岗位上忘我工作,直至光荣殉职的精神深深感动着与会每位党员。随后,王宝军带领大家诵读了毛主席纪念张思德的文章《为人民服务》,深刻体会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王宝军围绕“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结合自己在张思德同志生前所在警卫部队服役时的亲身经历,生动的讲述了他作为张思德同志的传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承诺,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张思德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此次党课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有百余名党员参加。通过讲座,张思德平凡中见伟大的一生,给第一机关党总支的全体党员树立了光辉典范,也深刻体会到了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