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8】 【发布单位:工商管理学院 】 【供稿人:李玲玉】

2022年6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七月份入党的4名党员同志过了一个既严肃又温馨的政治生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向韩晓霞、王燕、柴朝华、李玲玉4名党员同志颁发了“七一”政治生日贺卡,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通过发送“政治生日”祝福语、谈心谈话、赠送“政治生日”礼物、重温入党誓词、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和前往红色教育基地观摩,重温革命前辈抗日斗争历程等,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恪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奉献,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党员革命本色,为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这种庄重的政治仪式,让党员们在党的温暖关怀中,增强了对党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活动现场

生日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