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赴东经路社区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 2022-06-21】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 【供稿人:陈珑升 樊东霞】

为帮助思政课教师进一步了解国情区情,了解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开阔视野,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6月17日,马院原理党支部组织教师前往北戴河区东经路社区调研学习。

在社区党支部书记李丹丹陪同下,老师们走访了东经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社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实践活动中拓展惠民渠道,在理论宣讲中凝聚精神力量,尽心尽情尽力帮助解决基层社会治理难题,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从室外的党史学习教育展板、公告信息栏,到室内的智慧城市平台、十大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和游园,再到“1+10+X”建设思路、“六位一体”组织体系,让大家感受到了既具温度,又具热度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北戴河模式”。

通过本次调研和交流,老师们收获颇丰,为后续连接思政小课堂和社会大课堂,开展思政课堂下基层和推动教学科研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赴东经路社区调研学习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