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校参加中美121项目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发布日期: 2022-06-17】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中心 】 【供稿人:孙蔓科】

6月15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共同主办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九届学生毕业典礼在线上隆重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潘梦莹同学于2018年参加本项目,今年顺利完成我校和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学业,获得中美高校颁发的双学位。

作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成员单位,我校学生均可申请参加本项目,学生完成大学一年级课程后可申请赴美国留学,在美方大学完成第二、三年课程,然后返回我校继续修完大四及部分缺失的必修课课程后,经中美双方学分确认,学生同时可获得中美两所大学学位。(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