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2-06-10】 【发布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 【供稿人:刘丹娅】

2022年6月8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专题会,学院相关领导、教学部主任、专职就业工作人员、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最新要求。与会领导对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认识,落实学院党政班子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就业帮扶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二要严格落实就业数据学院、教学部、班级三级核查工作机制,压实就业统计和就业数据监测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三要认真落实教育部下达的“四不准”要求,严格审核每位毕业生就业材料,主要检查就业材料造假和涉嫌数据注水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充分发挥院领导、专任教师和辅导员作用,做好毕业生思想引领工作,加大帮扶力度,确保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