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线上考试培训暨诚信考试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10】 【发布单位: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 【供稿人:王浡宇】

为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安全平稳实施, 6月6日、7日, 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别组织学生及教师召开了线上考试培训暨诚信考试教育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学生以及19级、20级、21级学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分别带领师生学习了《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违规处理实施办法》,重点介绍了考试违纪、考试作弊和扰乱考场秩序的行为及其处理办法。根据学校本学期使用线上考试的相关要求,海洋生物工程教学部刘辉博士分别针对老师和学生使用学习通考试的功能模块,进行了使用学习通平台考试的培训,并介绍了线上考试的相关纪律要求及违纪处理方法。

会议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他强调,同学们应秉承诚信原则,端正态度,严于律己,认真学习,诚信应考,通过自己的努力圆满完成学业,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