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科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12-29】 【发布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 【供稿人:王爱迪】

2021年12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召开了硕士研究生科研经验交流会。

无机化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王爽同学获国家级资助奖学金,发表论文被SCI收录12篇。交流会上,王爽同学从培养学习习惯、提升科研能力以及提高科研产出等方面进行了科研经验分享,分析了科研必备的基本素质,强调科学研究要细心,科研进程安排要合理,科研数据整理要及时,科研实验设计要科学完整。此外,她还就所发表的论文分享了科研论文写作的心得体会。与会导师、研究生分别交流了自身体会,分享了科研经验。

本次学术经验交流会拓宽了研究生的视野,传播了积极阳光的科研精神和学术态度,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和科研动力,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活跃化学学科的学术氛围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