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农生学院党委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 2021-12-29】 【发布单位: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郭亚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23日下午,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教师等50人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陈建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陈建新表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习《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原文,运用好《决议》辅导读本等辅导材料,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