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我校参加“河港杯”2021中国大学生帆船云上挑战赛

【发布日期: 2021-12-20】 【发布单位:体育与健康学院 】 【供稿人:闫旭泽】

近日,“河港杯”2021中国大学生帆船云上挑战赛展开角逐,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32所高校的大学生队伍,通过互联网“云竞赛”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帆船赛事。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不畏困难、沉着应对,圆满完成了此次帆船云上挑战赛。通过虚拟操作比赛,为未来的实战积累了参赛经验。

中国大学生帆船云上挑战赛,是将帆船运动与高等教育跨界深度融合的一场赛事,通过“互联网+帆船”的“云竞赛”方式,便于拉进大学生与帆船项目的距离,提高大学生对现代海上竞技与休闲的认识。竞赛通过互联网虚拟技术,从海域地貌、气候特征、风速洋流等方面,还原真实帆船赛事的各项环节,同时,在遵守世界帆联竞赛规则的基础上,叠加虚拟创新,提高竞赛水平,激发竞技氛围。这是我校首次参加此类比赛,随着我校海上竞技体育项目水平的不断提高,必将为我校海上休闲体育项目发展提供不竭动力。(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