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物理系举办“鹏鼎控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1-12-20】 【发布单位:物理系 】 【供稿人:刘永金】

2021年12月15日,物理系在逸夫楼A413教室举办鹏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赵维新及学工办教师、组织员、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通过播放VCR展示了“鹏鼎控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战略,采用“演讲+PPT”的形式对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以及人力资源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针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签署就业协议书。

据悉,“鹏鼎控股”还将与我校物理系进一步加强合作,对专业人才实行定向培养,定期输送,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空间。(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