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15】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陆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认识,凝聚共识,近日,研究生部党总支通过多途径、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在部门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11月11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布后,研究生部党总支第一时间将全文转发给各党支部学习。随后,积极通过“新华网”“学习强国”等官方渠道下载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学习内容并提供给师生党员。

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并在观看后交流学习体会。

18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和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集中学习,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云凯同志领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党总支书记李重阳同志领学了《解码党的第三份重大历史决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党立足百年,展望未来的重要纲领性文献,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党校培训的机会,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加强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念、凝心聚力、用扎实的业绩为学校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2月2日,研究生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答》书面测试,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提升专业能力。(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