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讲好我身边的故事”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1-12-15】 【发布单位:化学工程学院 】 【供稿人:高山山】

为构建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调动广大学生学习积极性,充分发挥朋辈榜样的引领作用,近日,化学工程学院分专业举办了三场“讲好我身边的故事”——学习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中,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学姐学长勉励大一学生,要尽早树立明确目标。其次,在交流环节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疑惑,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丰富大学生活,不断提高实践能力。

学工办老师充分肯定了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尤其是大一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做好人生规划,把握好人生方向,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搭建了在校生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身边榜样激发了同学健康成长的动力。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坚定信心去追逐自己的理想,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