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动科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9-15】 【发布单位:动物科技学院 】 【供稿人:任铁艳】

2021年9月10日,动物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2021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新入职教师、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向与会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从不同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大家就新入职教师如何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确立自身发展目标定位,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发挥好自身作用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规划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寄语新教师要从现在做起,要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虚心向实践学习,向优秀教师学习;加强锤炼提高工作能力本领,赓续学院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向教师身份转变的过程中要涵养师者匠心,恪守师德规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做“四有好老师”、做青年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新入职教师表示自身感受到了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找到了集体归属感,分别从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作了表态性发言,表达了将以饱满热情、积极的工作姿态投入学院各项工作的决心和态度。(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