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思政部举行秋季学期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 2021-09-01】 【发布单位: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 【供稿人:高建超】

2021年8月30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以下简称“思政部”)秋季学期思政课集体备课会在思政部会议室举行,全体专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共同收看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三门课程教材编写组专家的讲授。各位专家从2021新版教材内容的修改、增加、删减等方面与2018版教材进行了对比,对新版教材的整体结构框架、增加新内容的背景、在讲课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分析,结合自身实践体会做了教学教法经验分享。

与会教师针对新版教材展开了热烈讨论,分析了教材中的教学重点、难点和教学方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