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21】 【发布单位:研究生部 】 【供稿人:谭宇鑫】

4月12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总支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会议。会议由李重阳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陆鸣、周云凯和专职组织员谭宇鑫老师及16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重阳书记首先听取了各研究生党支部当前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对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特别是针对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有新近调整的情况,向全体支部书记和委员提出了加强学习、认真工作、以身作则、严肃纪律、创新方法以及尽快熟悉工作的希望,要求各党支部要圆满完成本年度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发展、“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任务。谭宇鑫具体部署了近期各党支部需要完成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任务等相关工作事项。陆鸣、周云凯两位老师分别就党支部工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与参会的支部书记和支委进行了沟通。(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