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新年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1-07】 【发布单位:教育学院 】 【供稿人:侯莉】

2021年1月4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一肯定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全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教育、专业学习、特色活动、教育方法、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安排了假期中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实习就业、居家学习和实践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他们分享了各自在班级日常管理、学生考研、疫情防控管理、专业学习、开展班级活动、育人方法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新生班主任认真聆听、记录成功经验,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为自己的工作及时提供了借鉴,坚定了工作信心。

李一强调,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引领,在立德树人中守初心,在教书育人中担使命,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贡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