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 2020-12-21】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 【供稿人:田秀云】

2020年12月16日至17日,外国语学院党校举行了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攀峰对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强调积极分子参加党的知识培训,既是加入党组织的一道必备程序,又是一次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的极好机会,更是一个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平台,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秀云对培训方案、培训计划和学习纪律向学员们作了强调和说明。

开班仪式后,陈攀峰和田秀云分别给积极分子做了《党员的义务》和《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辉)

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