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信息速递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16年辅导员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17-01-07】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供稿人:吴玉静】
        2017年1月5日,文法学院召开2016年辅导员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文法学院辅导员工作成绩斐然,学团、就业等多项工作在全校17个二级学院中名列第一,暑期社会实践获得多项省市级荣誉。希望各位老师在“教与导”方面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积极争做创新型辅导员。学院行政负责同志对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祝愿所有老师新年快乐,并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围绕党建、学团、就业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学院学生工作,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编辑:孙艳敏      审核:唐代清)

最新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