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媒体聚焦 -> 正文

秦皇岛发布:【青年学习·大思政课】“青青年年”拍了拍你,一起学习吧!

【发布日期: 2023-05-04】

大家好,我们是“青青”和“年年”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提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打造网络育人新格局,构建网络文明新空间,通过开发与完善新媒体载体,创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网络教育实践的方式方法,在市委网信办指导下,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推出了“青青年年带你学报告”系列表情包,在讲好新思想、传播新理论中发出青年之声、讲出青年味道,快来点赞收藏吧!


“青青年年带你学报告”系列表情包

别急,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表情包出自工商管理学院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新青年”理论学习型“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

指导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赵彤


原文链接:秦皇岛发布:【青年学习·大思政课】“青青年年”拍了拍你,一起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