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承办“玫瑰书香•女工力量”第十站读书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19】 【发布单位:工会 】 【供稿人:姚英华】

2023年12月15日,秦皇岛市总工会“玫瑰书香•女工力量”第十站读书节活动在我校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外企工会主席武威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杨金荣,我校工会、图书馆相关领导,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女教职工读书爱好者11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秦皇岛市总工会主办,2023年“玫瑰书香•女工力量”第十站活动,也是本年度收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高校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打造女职工读书活动品牌,吸引更多的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习惯。

活动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刘红梅老师所作的“精力管理”专题讲座。在互动中分享体验“告别瞎忙一族,开启不疲惫、不焦虑的人生”。通过近2个小时课程,让女教职工感受到“干货满满”,学习到如何管理精力,开启不焦虑的人生,启发大家通过阅读滋养生命、启智增慧、成就梦想。之后,市总工会领导与参会的女教职工一起参观了陆启成创新工作室,大家欣赏到了书法大家陆启成老师的精美作品,受到一次中国传统书法文化艺术的洗礼。

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10年来,从“书香三八”到“玫瑰书香”,经历了从0到1的创办历程,也实现了从1.0到2.0的华彩变身。2023年推出了“玫瑰书香•女工力量”读书节活动,共十站,参与职工近5000人次,活动方式灵活多样,采取读书会、读书节、读书故事征文、视频展播等多种形式,通过组织女教职工参与丰富的活动,让女职工在活动中增长智慧、涵养情操,在读书中找到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活动在全市收到了较好的效果。(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

undefined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