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专家组来校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 2023-12-12】 【发布单位:武装部 】 【供稿人:倪迎华】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以河北师范大学武装部副部长马杰为组长的河北省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工作专家组一行5人,于2023年12月5日对我校2022年8月至2023年7月国防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爱林出席会议,学校武装部负责同志和有关军事理论教师参加会议。

蒋爱林代表学校对专家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国防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军事理论教学、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开展情况。从军训组织领导、师资队伍建设、军事理论教学、军事技能训练、日常国防教育工作、保障机制、军训成果巩固等方面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分组听取了军事理论教师授课、随机访谈学生、查阅资料并与部分军事理论课老师进行了座谈。

专家组组长马杰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国防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专职军事理论教师、教研室场地、教师培训、军事技能训练时间以及内容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学校对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军事教研室和理论课程建设,充实完善军事技能训练时间和内容。(编辑:孙艳敏  审核:王荣加)

21B41

工作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