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5-22】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处 】 【供稿人:马晓峰】

2023年5月19日上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第二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旭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出席会议。

郭旭涛对各院(系)目前考取公务员和选调生、协议就业、合同就业和灵活就业、对口升学的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分析和阐述,强调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摸清每一个专业、每一名毕业生的底数,有针对性地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强调访企拓岗要打组合拳,由牵头的院(系)联合与企业对接,以达到更好的市场开拓效果。

冯瑞银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院(系)要积极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调整就业心态;对毕业生要摸清底数,随时掌握就业现状;精准施策,提升实际效果;未雨绸缪,促使系统提升。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通报了截至目前我校毕业去向落实率情况,与去年同期进行了比较,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主任),分管就业工作的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