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五届华人国学大典”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 2023-05-16】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

近日,由凤凰网主办的“致敬国学:第五届华人国学大典”活动圆满落幕。5月4日,组委会公布了本届华人国学大典的子项目 “亲近传统 重建斯文”华语创作有奖征集活动的获奖作品名单。有18件作品荣膺“最佳研究作品”、“最佳传习作品”和“最佳才情作品”,22件作品获评“优秀研究作品”、“优秀传习作品”和“优秀才情作品”。其中,我校文法学院教师安静的作品《在国际中文教学里体会汉字活力》获得“优秀传习作品”。

据悉“致敬国学:第五届华人国学大典”,是由凤凰网主办,旨在增进广大网友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当代的传承弘扬与转化应用。本届华人国学大典面向海内外,以“亲近传统 重建斯文”为主题,分享与中华文化、中华传统相关的非虚构故事、学习研究心得,或者形象展示传统文化实践体悟、创新应用的成果。(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