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优秀教学团队、教学名师评审推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18】 【发布单位:教务处 】 【供稿人:包艳宇】

5月15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对学校优秀教学团队、教学名师进行评审及省优秀教学团队、教学名师进行评审推荐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主持。

冯瑞银强调,质量工程的建设与评选工作,有利于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有利于推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有利于提升学校的教学内涵建设。

经二级单位推荐,共有11个团队申报校级优秀教学团队、12位教师申报校级教学名师。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围绕教学团队基本情况、团队教学情况、团队青年教师培养培训、团队科研情况、团队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教学名师主要汇报个人基本情况、教学工作情况、教学内容更新和教学方法改革情况、承担重要教学改革项目情况、教学获奖、成果推广应用及同行评价情况、近期教学改革设想、教学梯队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内容。

经评委评定,评出2023年学校校级优秀教学团队6个及教学名师6人,推荐1个校级教学团队及1位教学名师参与省级评选。(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