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朱勇到海洋科学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11】 【发布单位:海洋科学研究中心 】 【供稿人:王颖】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校党委书记朱勇深入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开展调研指导,海洋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党办校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朱勇现场查看了中心教师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中心基本情况、科研进展、人才培养、硬件支撑等情况,重点围绕学科发展、硕士点及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与中心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朱勇对中心的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学科建设基础,明确学科定位和发展目标,努力打造具有鲜明特色和重要影响的学科方向,有效推动学校海洋学科建设发展。朱勇指出,建设海洋大学任重道远,海洋学科建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希望中心教学科研人员能根据海洋学科建设需要,立课题、攻难关,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