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 2023-04-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 【供稿人:孙艳敏】

2023年4月28日,我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校领导杨越冬、冯瑞银、蒋爱林分别出席三个校区的闭幕式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闭幕式舞龙舞狮表演

运动强健体魄,拼搏焕发力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可喜的成绩,收获着一份又一份成功的喜悦,其中李振杰同学在男子乙组7.26公斤铅球比赛中,以12.75米的成绩打破2010年创造的校运动会纪录。教工运动员在比赛项目中大显身手,展现出为人师表、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观众席上的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为运动会营造热烈的竞赛氛围。

校领导杨越冬、冯瑞银、蒋爱林分别在昌黎、秦皇岛、开发区校区致闭幕辞。校领导在致辞中指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各代表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为推动我校体育运动深入开展谱写了崭新的篇章。希望同学们把拼搏的精神和收获的喜悦化作前进的动力,坚定自信自强、成长成才的志气,树立知难而上、勇攀高峰的勇气,锤炼守正创新、敢为人先的锐气,铸就敏学笃行、脚踏实地的品格。

校领导在讲话中表示,新时代赋予青年更多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走出寝室、走出教室、走向操场、走向自然,以强健的体魄,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国争光、为校争光,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3名的代表队、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3名的代表队、学生丙组团体总分前3名的代表队、学生丁组团体总分前3名的代表队,精神文明先进单位、优秀协办单位以及特别贡献单位颁发了奖牌。(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IMG_256

男子跨栏比赛

4e0bee433eddb95bd416f124c2acc9f

女子铅球比赛

男子接力

男子跳远比赛

男子长跑比赛

两人三足

6d59a31486dc83342096149a0588a59

旋风跑

     

足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