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3-04-20】 【发布单位:团委 】 【供稿人:史恒】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3年全国“两红两优”表彰结果,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该称号是全国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也是学校团委首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坚强领导和关怀指导下,学校团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服务学校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为目标,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在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科技创新、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取得突出成绩,创新开展了“三个‘一’”思想引领特色体系、“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青春助振兴”专项支农志愿服务等一系列特色品牌工作,学校团委先后获评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全国最热公益校园、河北省“优秀”高校团委、河北省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等数十项省级以上集体荣誉。

学校共青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试点工作,继续团结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不断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努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彭妍)


undefined

荣誉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