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七一前夕校领导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 2022-07-01】 【发布单位: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 】 【供稿人:齐秀娟】

七一前夕,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2022年6月24日至30日,校领导朱勇、郭鸿湧、兰耀东、孙雪莲、冯瑞银、蒋爱林等对3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8名离休老党员、1名省级劳模党员和1名烈士家属党员代表进行了慰问。

为减少聚集,本着对老党员身心高度负责的原则,校领导对老党员们进行了电话慰问。校领导详细了解每个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及时回应老党员关切,向他们简要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老党员们表示,衷心感谢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献计献策。(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