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科技处、机械系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2-07-01】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食品科技学院 】 【供稿人:郭宇晨】

2022年6月22日,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科技处处长郝海森、机械系主任张铁壁带领所属部门领导和老师一行11人来我校昌黎校区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兰耀东亲切接见了郝海森、张铁壁一行。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和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和食品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对河北水利电力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和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郝海森和张铁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和机械系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考察交流的主要内容。随后,双方重点交流了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围绕依托我校的“燕山特色果品加工技术创新中心”“光伏组件制造装备技术创新中心”,依托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的“工业机械手控制与可靠性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验收和绩效考核等进行了深入系统的交流。

座谈会后,郝海森、张铁壁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相关实验室,在学院资料室查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和毕业设计资料,就本科毕业设计管理、培养方案制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和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在创新中心建设、毕业设计质量提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座谈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