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思政课质量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7】 【发布单位: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 【供稿人:郭亚芳】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我校将于9-10月底之前接受教育厅专家组的评估。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迎评工作。党委书记任民、校长郭鸿湧多次就高质量做好质量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任民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工作,既是对我校人才培养中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全面检查,也是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日常教学和建设的一次实战性和系统性检查,认真做好并顺利通过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评估工作,是我校提高综合竞争力的良好契机。任民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质量评估工作是事关学校的发展大事,在专家组进校前要认真自查,及时改进,学校将继续从各方面大力支持思政课建设,确保本次迎评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郭鸿湧要求思政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好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对照《建设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广泛宣传,全面动员,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