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04-21】 【发布单位:学生处 】 【供稿人:徐美玲】

2021年4月19日下午,我校在秦皇岛校区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与经验交流会。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及资助管理科人员、各学院(系)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对我校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提出了今后工作的要求和努力方向;各学院(系)负责学生资助工作人员就本院(系)资助政策宣传、贫困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审、资助育人成效等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经验分享,对学生资助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与经验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交流与学习的平台,通过业务培训和经验分享,提高了业务水平和执行资助政策能力,对加强我校资助队伍建设,科学高效开展资助工作,更好的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奠定了坚实基础。(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