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邮箱|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二级单位信箱电话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概览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园艺学一级学科评估材料审核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15】 【发布单位:园艺科技学院 】 【供稿人:韩宏伟 宋士清】

为进一步提高园艺学一级学科评估材料的撰写质量,1月8日,园艺科技学院在园艺实验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园艺学一级学科评估材料第三次审核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鸿湧,副校长杨越冬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研究生部、园艺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宋士清介绍了园艺学一级学科评估材料前后成稿、审核、上传等基本情况,对本次审核会议的主题、程序、注意事项作了说明。武春成、张国君、申艳红、孙成振四位学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科评估简况表》中相关内容起草的思路、存在的问题和拟解决的办法。之后,与会人员逐一发言,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研究生部学位管理会办公室副主任周云凯就第五轮学科评估有关问题进行了解读,研究生部主任于凤鸣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郭鸿湧对园艺科技学院近期开展的创新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园艺学一级学科评估工作及《学科评估简况表》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杨越冬强调要在重点内容上进一步提升、凝练,提高质量。(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